隨順因緣

2021032812:56
最近常常想想就悲傷起來,這是更年期快了的徵兆嗎
相同習性才會聚集在同一個家庭嗎
很認真努力學著只看好的那一面,看有陽光有希望那面
不太喜歡自己的膽子變小了,認為對的卻不敢去做(懷疑自己真的對嗎)

我到底有沒有在做自己啊
媽媽怎麼想呢?她想堅強這樣下去還是想放棄呢
周圍人都會說問問自己,自己遇到時會想怎麼辦?
我不知道,我沒經歷過無法體會病痛折磨時會想甚麼
用我現在好手好腳能跑能跳去思考時,當然想不顧一切的奮戰到最後
我病痛時會怎麼樣呢?我不敢輕易說絕對,想像和感同身受還是有很大差距
但可以確定的是若是大家都放棄我時,我會很悲傷
也許悲傷但能理解~

下一步該怎麼走.....
怎麼才是沒有後悔的步~
相信甚麼都是會後悔的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