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著分公媽

2020100411:39
爸又再次被激怒
75跟爸說怕以後他兒子沒公媽拜,所以要分公媽

長照照服員還在門口沒走遠試想吵給人家聽嗎
蠻下西下景
活的人都不理不睬還先擔心起你兒子沒公媽拜
可能是分家產口誤說成分公媽吧
兒子幫老爸要錢 老爸幫兒子要公媽
好寶的父子檔 默契十足
50年了吃住都靠家裡的人該有的分寸還是要知道吧,是人都懂的
說白點養了你50年,連妻小都幫你養了你在囂張甚麼啦,
下半輩子也要幫你負責嗎?抱怨生活過不下去,誰的問題啊!還怨爸咧

但我忍不住想這是蓄意謀殺吧
平日比陌生人還陌生,一開口就是激怒人
明知老人家有高血壓還故意說些激怒爸讓他暴怒的話

隔天~爸問遺產稅和贈與稅哪個比較重
聽了好心酸,他是個非常非常傳統的老人家,說這些事對他都是忌諱
但他被一次次傷透了心~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0-10-05 07:46 1F
  • 佛法觀念--如有冒犯或不喜歡--請多包涵或刪除不看亦可,
    佛告訴我們,父子的關係、兄弟的關係,乃至於人與一切人的關係,總不外四種緣:報恩、報怨、討債、還債。如果不是這四種緣分,縱然相遇也不相識,所謂陌生人。在這一生當中,只要與自己發生關係,必定是過去生中有這四種業緣。
    佛法講的化解方法--是逆來順受--大多一般人無法接受,因為我們凡夫無法了解前因後果,
    道家神明可借神力--暫時化解分離--但緣又碰上了還是會起現行,
    佛法裡網路上有很多 化解 的方法,請您可以上網搜尋,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方式,可以幫助父親也能讓自己減少煩惱,南無阿彌陀佛,願對您有幫助..
  • 版主於 2020-11-15 10:10 回覆
    這段日子來佛法的因緣觀支撐著我,若非此我我很難繼續走下去,懂因緣法知道要隨順因緣,當一切都努力了就讓她們自己去了結姻緣,然在修學佛法路上但都還是凡人還沒成就,境發生時偶爾也是被境牽引忘了初衷,只願自己漸漸減少心的流轉,慢慢達到止息

    感恩周圍有善知識及網路上一切有緣善知識的關照,我很好

    感恩也祝福你, 阿彌陀佛